教你一个永久激活win7的有效方法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教你一个永久激活win7的有效方法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科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教你一个永久激活win7的有效方法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科普一下,教大家一个永久激活win7的有效方法。

安装win7后如何激活win7系统?常见的激活win7的方式是通过win7激活码或者win7激活工具来激活。有网友不想买密钥,想知道win7有没有免费永久激活的方法。让我们教你如何在win7激活工具的帮助下永久激活系统。

我们可以使用风暴激活工具。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进入暴风官网右上角的下载按钮,进入百度网盘下载,下载后解压,然后双击运行暴风激活工具。(网上搜索可以直接找到)

2.由于暴风激活工具是一个新的激活工具,还没有经过各大杀毒软件的全面测试。为了用户激活的成功率,最好先关闭电脑上的杀毒软件。

3.杀毒软件关闭后,暴风激活工具开始激活系统或办公软件。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4.系统激活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并检查激活状态,看看它是否完全和永久激活。

5.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单击属性-你可以看到它。看下图,是Windows 7旗舰版64位的完美激活状态。

以上是永久激活win7的有效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教程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