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解决华硕开机无限访问bios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教你如何解决华硕开机进入bios问题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教你如何解决华硕开机进入bios问题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上一堂科普课,教大家如何解决华硕无限开机进入bios的问题。

最近有用户反映自己的华硕电脑一开机就无限期进入bios。那么华硕开机无限期进入bios怎么办?然后边肖会和你分享解决方案。

华硕开机无限制访问bios:

1.首先,我们打开华硕电脑的电源按钮来启动它。

2.开机后立即按键盘上的F2或F1键,不同型号的电脑会以不同的方式进入bios。

3.进入后,此时可以看到一个蓝色的界面,这是BIOS设置。

4.此时,我们使用键盘上的上、下、左、右箭头键将光标移动到配置菜单选项卡。

5.进入页面后,按箭头将光标移动到串行ata(sata)选项。

6.然后我们回车确认,然后进入硬盘模式设置界面继续回车确认。

7.然后使用向下箭头移动光标,将硬盘模式设置为AHCI。(如果你的硬盘是IDE模式,可以设置成IDE来试试。)

8.最后,将光标移动到重启选项菜单并选择退出以保存更改,这意味着保存更改并退出bios。

9.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按键盘上的F10快捷键,然后选择YES保存并退出。

以上是关于华硕开机无限访问bios解决方案。你学会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