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教你如何恢复windows7的出厂设置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教你如何详细恢复windows7出厂设置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教你如何详细恢复windows7出厂设置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上一堂科普课,详细教大家如何恢复windows7的出厂设置。

当我们的windows7系统在使用中遇到棘手的问题无法解决时,我们可以恢复系统,通过恢复出厂设置来解决问题,但是仍然有很多用户不知道如何恢复windows7的出厂设置。今天,边肖在这里与你分享这个方法。来和边肖一起学习吧。

如何恢复windows7的出厂设置:

1.首先我们打开win7系统的桌面,点击电脑图标。

2.进入页面后,我们双击打开本地磁盘(C:)。

3.然后我们找到Sysprep32文件夹,在System32文件夹中找到sysprep32文件夹,打开。

4.找到并双击文件夹中的sysprep.exe文件。

5.当我们进入页面时,我们挂起单选按钮。终于可以重启工厂了。

以上就是如何恢复windows7的出厂设置。你学会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