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添加Windows 7快速启动栏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如何添加windows7快速启动栏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告诉大家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如何添加windows7快速启动栏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告诉大家如何添加window 7快速启动栏。

相信用过xp的用户都知道,任务栏左侧有一个快速启动区,可以放置很多程序。但是有些用户发现这是他们win7系统的关键,那么如何给你的win7电脑添加快速启动栏呢?让我们看一看。

1.右键单击任务栏-工具栏-新建工具栏。

2.在文件夹中输入该路径,然后按Enter键:

% user profile % \ AppData \ roaming \ Microsoft \ Internet Explorer \快速启动。

3.右键单击任务栏上的空白区域,并删除锁定任务栏的挂钩。然后,右键单击快速启动位置,并删除显示文本和显示标题的所有复选标记。

4.现在任务栏已经解锁。我们可以随意拖动上面的东西。稍加努力,就需要大动作。将快速启动栏拖到不能再拖的左边。然后向右拖动任务栏,快速启动栏会自动到达最左边。

5.原来任务栏里有很多程序。可以一个一个删除。右键单击程序图标,然后从任务栏中选择解锁程序。

6.最后锁定任务栏,一切搞定。

7.右键单击开始-属性,然后选中使用小图标-确定。

8.最后,我们来看看设定的效果。

以上就是如何给win7系统的快速启动栏添加设置。如果你需要在你的电脑上添加这个启动栏,你可以按照上面分享给你的方法。希望这个方法能帮到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