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安装教程中win7系统的安装步骤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大白菜安装教程win7系统安装步骤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大白菜安装教程win7系统安装步骤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讲一下win7系统的安装步骤。

Win7是使用最广泛的操作系统,其中win7旗舰版是最强大的版本,也是最受用户欢迎的系统版本,但是很多人都不会安装自己的系统。下面就来说说如何通过大白菜一键给电脑安装win7系统。

1.下载安装大白菜安装工具,制作大白菜u盘启动盘。u盘制作完成后,检查该电脑型号u盘的启动快捷键。然后重启电脑,在重启电脑的过程中一直按快捷键。稍后电脑会显示启动项设置,然后我们会用u盘作为第一个启动项。

2.接下来,你将进入大白菜pe界面。一般你选择启动Win10 X64 PE。

3.如果小白菜重装一个键后还没有做好系统镜像的准备,我们可以选择下载系统。

4.点击“系统下载”后,会弹出Windows系统在线下载窗口,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需要下载安装的系统。

5.下载系统后会提示是否安装,点击“立即安装”。

6.此时会弹出一键恢复的提示窗口。选中复选框后,单击“是”。

7.安装后提示重启。请在重新启动计算机前拔下USB闪存驱动器。

8.下载并安装系统后,重启计算机,系统将被部署。在此期间,系统将被激活,驱动程序将被安装。耐心等待部署后,就可以进入已安装的系统了。

以上教程是如何在大白菜中重装win7系统。如果想在电脑上安装win7系统,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