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设置win10定时关机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教你如何设置win10定时关机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教大家如何设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教你如何设置win10定时关机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教大家如何设置win10定时关机。

Win10系统功能强大,小功能多,方便实用。比如win10定时关机,可以让win10系统在特定时间关机。那么如何设置win10的定时关机呢?让我们教你如何设置win10定期关机。

具体方法如下:

1.使用win 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关机-s -t 3600”(中间有三个空格,关机时间以秒为单位。设置一小时后关机,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关机时间),点击确定。

2.此时桌面右下角会出现“Windows将在60分钟后关机”的提示,让电脑在60分钟后关机。

3.如果要取消关机,请在运行窗口中输入:shutdown -a。

4.此时,右下角会出现取消关机的提示。

以上是设置win10定时关机的方法,比较简单实用。有需要的可以参考教程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