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纯64位系统正式下载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win7纯净版64位系统已经正式下载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看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win7纯净版64位系统已经正式下载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看看win7纯64位系统的官方下载吧。

win7操作系统有很多版本,其中我们最常用的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旗舰版,功能最多,一个是纯版,操作简单的官方原生系统。那么如何下载纯版win7呢?网上搜了一下,找到了很多下载地址,不知道靠谱不靠谱。然后边肖分享了他正在使用的64位系统win7 Pure Edition。

Win7纯版本:

樊棋花园Win7

64位Pure Ultimate是一款优秀的计算机系统软件。该版本对系统的稳定性和兼容性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和升级,最大程度的保证了用户在使用系统时不会轻易死机。系统安装方式多样,一键自动安装,节省用户时间,整个安装过程更加便捷。

系统介绍

1.安装方式多样,智能化,降低了用户的参与感,解放了用户的双手。

2.热门游戏内置下载地址,下载后可以使用,保护用户安全。

3.当磁盘空间不足时,会弹出警报并检测垃圾文件。用户可以自主选择删除。

4.系统的制作过程是离线保密的,这样在制作过程中就不会有病毒感染的可能。

5.经过反复实验,系统删除了一些可关闭的进程,后台运行内存更加丰富。

6.当后台程序长时间不动作时,会关闭进程,保证系统不会卡死。

7.注册表服务优化,系统启用更快,运行时不易崩溃。

8.系统取消启动项目,保证启动速度不会降低,节省用户时间。

功能介绍

1.添加新壁纸库,优化原有壁纸。

2.画面分辨率自动匹配电源性能,图标更直观。

3.该系统提供高级搜索,以全面提高搜索准确度和术语匹配度。

4.安装后第一次启动,自动创建新帐户。

5.保持微软的使用风格,这样用户会有熟悉感。

6.优化左右声道的音效,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

7.它可以支持外部设备,包括游戏手柄等硬件。

8.当应用长时间无法响应,无法关闭时,将被强制结束。

/p系统功能

1.优化系统壁纸库的分类,让用户更容易找到自己喜欢的壁纸。

2.加快了系统引导过程中的屏幕加载速度,加快了用户的工作效率。

3.系统优化了高级搜索,使搜索结果与输入关键词的匹配度加强。

4.首次启动完成后,系统会创建一个管理员帐户,并授予第一个帐户最大权限。

5.记录每个用户的使用习惯,针对使用习惯优化系统。

6.智能分配磁盘区空间,确保文件保存路径的优化。

7.安装过程中多次安装测试,确保安装最方便。

8、日历进程优化处理,多线程处理事件。

安装步骤

1.首先我们下载系统iso文件,将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在桌面或系统盘上解压c .下载地址:http://www.xitongzhijia.net

2.我们关闭电脑里的各种杀毒软件,否则安装很容易失败。打开"双击安装系统(推荐)。exe”放在解压缩后的文件夹中。

3.最后,我们点击“立即重装系统”后,整个过程都会自动安装。

硬件要求

1.最低硬件要求是:1GHz及以上的处理器,1GB(32位)或2GB(64位)的RAM,以及至少16GB的可用硬盘空间。

2.c:磁盘的分区至少要有60GB。安装完成后,c盘会占用10GB左右。

3.该系统已被自动激活。如果无法激活,可以在关闭an的前提下,点击桌面激活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