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升级失败无法更新怎么办?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win10更新失败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win10升级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win10更新失败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win10升级失败无法更新怎么办。

Win10系统功能强大,最新版本的win10系统安全性能高,所以很多网友都想升级更新Win10系统。但也有网友在升级过程中遇到了问题。Win10升级失败,无法更新。我该怎么办?教你win10无法更新升级后的解决方案。

方法1:删除更新高速缓存中的文件。

1.要关闭Windows update服务,请右键单击开始菜单,选择计算机管理选择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找到Windows Update服务并将其关闭。

2.然后删除临时更新缓存文件,打开C: \ Windows \ Software分发文件夹(C是系统盘),删除下载和数据存储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

3.删除后,重新打开窗口以更新服务。方法与上述关闭步骤相同。找到了就可以打开了。

方法:开放BITS等相关服务。

如果尝试第一种方法后无法更新,可以尝试以下步骤:确认BITS、Windows Update、Windows Installer、软件保护等服务设置是否开启。如果没有,你需要打开它。

1.首先点击开始菜单,搜索“服务”并打开它。并双击打开“后台智能转账服务”服务。

2.单击“常规”选项卡,选择“自动”或“手动”选项作为启动类型,然后单击“服务状态”下的“启用”按钮,选择应用程序并确认。

然后,使用相同的方法启用服务项目,如加密服务、软件保护、Windows Installer和Windows Update。请现在重试,查看Windows update是否有问题。

方法3:修复windows update功能。

1.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命令提示符,然后输入以下命令并按enter键运行:DISM.exe/online/cleanup-image/restore健康。此命令可以自动修复损坏或丢失的Windows系统文件。

2.等待扫描进度达到100%(通常这个过程需要几分钟甚至更长时间)。如果检测正常,将显示“未检测到组件存储损坏,操作成功完成”。

3.接下来,输入以下命令并按enter键执行它:DISM.exe/online/cleanup-image/restore健康。

还得等100%的进度。如果中途遇到问题,会自动修复,并显示“恢复操作已成功完成”。完成上述修复后,关闭命令提示符窗口。然后打开Windows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 Update并重新运行Windows Update。

方法四:一键重装系统。

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可能是系统本身的问题,直接重装最新版本的win10系统即可解决。具体重装方法请参考:小白一键重装win10系统教程。

以上是win10无法更新升级的解决方案。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