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升级win10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win10如何升级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告诉大家如何升级win10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win10如何升级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告诉大家如何升级win10。

win10系统如何升级是很多朋友想知道的问题。Win10系统可以说是很多小伙伴都在用。桌面和界面都很舒服,所以今天边肖教你win10系统。

1.首先,我们连接到网络,然后进入微软win10的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主页,选择“立即下载工具”选项。

2.我们下载MediaCreationTool.exe并打开它。单击“立即升级这台计算机”。下一个。

3.然后,开始下载windows10系统的过程。win10安装4G到5G之间的软件包。

4.下载后,将执行验证系统映像的过程,以确保映像的完整性。

5.接下来,我们将开始自动创建媒体。这个时候磁盘利用率会增加,我们会关闭其他应用。

6.开始正式安装,先做好安装准备,然后检查更新。

7.检查计算机的硬件兼容性以及是否有足够的硬盘空间。

8.然后转到许可条款页面,单击“下一步”并选择“接受”。

9.然后我们选择保留文件,但是对于重要的文件,再次备份总是好的。单击安装。

10.开始安装windows10系统。

1.在安装过程中,计算机会重新启动几次。最后进入系统页面,安装完成。

win10就是这么升级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