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键win10系统备份方法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教你win10系统一键备份方法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科普一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教你win10系统一键备份方法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科普一下,教大家一键win10系统的备份方法。

在使用win10系统时,我们可以使用系统备份的方法以备不时之需。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我们可以恢复和修复系统。那么如何备份win10系统呢?下面我们来教大家一个简单的win10系统一键备份方法。

借助卡卡安装工具,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备份电脑内部的重要数据,然后下载安装Kaka Installer一键系统重装工具并打开。选择“备份/恢复”进入下一步。

2.将界面切换到“GHOST备份还原”选项,点击“添加备份”进入下一步。

3.给需要备份的win10系统添加备份,将压缩级别改为“低(文件大,速度快)”。

4.以上步骤完成后,卡卡安装程序开始下载WindowsPE系统。

5.PE下载完成后,电脑会自动重启,进入Windows启动管理器界面。这里我们选择“DOS-GHOST”选项,回车进入PE系统。

6.进入PE桌面后,卡卡安装程序会自动执行ghost备份系统。ghost备份完成后,电脑会自动重启,进入系统桌面。

7.下次需要恢复时,只需打开工具恢复系统即可。

以上是win10系统的一键备份方法。有需要的可以参考教程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