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安装系统数据恢复步骤教程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重装系统数据恢复步骤教程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一个重装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重装系统数据恢复步骤教程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一个重装系统数据恢复步骤的教程。

重装电脑系统后如何恢复数据?重装系统会格式化c盘,这样c盘和桌面上的所有文件都会消失。所以如果重装系统win10前不注意数据备份,重装系统后会有数据丢失。今天,边肖将告诉你重装系统的数据恢复方法。让我们看一看。

1.将事先做好的小白开机u盘插入电脑,重启电脑。间歇按热键进入快速启动界面(注意:启动热键一般在电脑品牌logo下提示)。

2.进入快速启动界面,用上下键选择u盘启动项,按回车键进入小白pe选择界面。

3.用上下键选择“启动win 10 x64 PE(2G内存以上)”按回车键进入。

4.进入pe桌面后,点击“分区工具”打开下一步。

5.点击界面左上角的“恢复文件”按钮,然后点击“恢复整个分区的文件”,点击“选择文件类型”,然后点击“开始”。

6.完成以上步骤后,开始数据恢复。

7.扫描后,找到丢失的文件,然后选择要恢复的文件。

8.将需要恢复的文件复制到保存数据的位置,临时放在桌面上方便查找。

以上是重装系统数据恢复步骤的教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