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镜像下载安装教程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win7系统镜像下载安装教程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一个下载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win7系统镜像下载安装教程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一个下载安装win7系统镜像的教程。

很多朋友的电脑用久了,卡死了,需要重装系统。因此,他们在网上下载了windows7镜像,但不知道如何安装。以下系列将教你如何安装windows7镜像。

1.先下载一个小鱼一键重装系统,然后打开小鱼选择备份还原,再点击自定义还原,如图:

2.然后它会自动检测你电脑上下载的win10系统镜像文件,如图:

3.选择下载的win10系统镜像文件并安装后,点击重启,如图:

4.重启时,选择第二个进入pe系统,如图:

5.重启后,系统将被安装,等待安装。如图所示:

6.最后,安装完成后,重启再次成功,如图:

以上是下载安装win7系统镜像的教程。希望对你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