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oppo手机上编辑音乐?如何编辑oppo手机

摘要 大家好。小乐乐回答以上关于如何用oppo手机编辑音乐,如何用oppo手机编辑的问题。还收集了如何用oppo手机在线编辑音乐的信息。跟大家分享一

大家好。小乐乐回答以上关于如何用oppo手机编辑音乐,如何用oppo手机编辑的问题。还收集了如何用oppo手机在线编辑音乐的信息。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回答:

1.打开手机,点击【相册】图标,进入相册页面,选择要编辑的视频,点击。

2.点击视频底部的编辑,通过调整视频条两边的白边来剪切掉不必要的视频帧,剪切后再点击下一步。

3.点击【主题】,选择一个喜欢的主题,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图标。

4.单击【滤镜】,选择一个喜欢的滤镜,然后单击右下角的图标。

5.点击【乐谱】,选择一段合适的音乐,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图标。

6.添加水印、文字、特效等。根据需要。编辑完成后,点击完成保存视频。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这篇文章的讲解结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