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rLotto是一款可免费下载的应用程序

摘要 LitterLotto 是英国第一款积极鼓励人们将垃圾分类的应用程序。作为回报,他们可以赢得每月 10,000 英镑的头奖,以及高达 250 英镑的现

LitterLotto 是英国第一款积极鼓励人们将垃圾分类的应用程序。作为回报,他们可以赢得每月 10,000 英镑的头奖,以及高达 250 英镑的现场奖金之一。

LitterLotto 呼吁公众支持清理街道和乡村的运动,解决每天丢弃 200 万件垃圾(每秒 23 件)的问题[1]。

这款于 10 月推出的新应用程序让用户有机会通过简单地分类垃圾,每月赢得数千英镑的即时现金奖励(从 5 英镑到 250 英镑不等)以及头奖。所有垃圾都很重要——从一根烟头到一个外卖餐盒。用户只需下载免费的应用程序,然后在垃圾箱中随处拍一张照片。每次他们扔垃圾时,他们都会再次进入 LitterLotto,并有更多机会赢得现场奖品。

麦当劳最近成为 LitterLotto 的英国合作伙伴。

LitterLotto(又名“垃圾之王”)的主管西蒙·雅各布斯( Simon Jacobs)评论说:“我们创建了一个应用程序,并发起了一项旨在解决英国垃圾问题的运动。我们鼓励人们将这个问题纳入他们的生活。拥有自己的双手并因积极主动而获得奖品。”

“我热衷于让我们的环境成为一个更清洁的居住地。LitterLotto 将垃圾问题交到公众手中,并激励他们有所作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概念,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双赢的,尤其是我们的星球。”

来自布莱克本的 23 岁的Louise Sunderland是 Litterlotto 的第一个头奖得主,获得了 5,000 英镑。从 11 月起,每月累积奖金翻了一番,达到 10,000 英镑。

路易丝说:“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简直不敢相信,现在我仍然感到震惊。我下载了这个应用程序,因为真的没有理由不在你的手机上安装这个应用程序。我所在地区的垃圾问题一直存在。是我一直热衷的事情。这个应用程序支持我在清理我所在的地区发挥作用,同时也为更清洁、更安全的环境做出贡献。

“这笔钱将帮助我度过圣诞节期间,因为我刚刚和我的伴侣搬进了我的第一个家,所以今年的经济压力很大。”

来自一家英国公司的应用程序于2021年8 月在丹麦首次试用,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和惊人的结果,几乎 85% 的垃圾箱被成千上万的用户从地上捡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