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Lab发布新的数据分析和绘图软件Origin 2022

摘要 数据分析和绘图软件的领先发行商OriginLab宣布发布Origin® 和 OriginPro® 2022。OriginLab 屡获殊荣的软件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数据分析和绘图软件的领先发行商OriginLab宣布发布Origin® 和 OriginPro® 2022。OriginLab 屡获殊荣的软件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增加了 75 多项新功能和改进,以及一套全新的应用程序,以扩展 Origin 的图形和分析功能。

对象管理器现在支持活动图形窗口的备用“绘图”或“图形对象”视图。使用“图形对象”视图隐藏或显示文本标签、绘制的对象或图像,包括地图背景。使用“绘图”视图显示或隐藏单个绘图或使用新添加的对象管理器迷你工具栏支持编辑绘图属性,例如线条或填充颜色。对象管理器还增加了对列出和操作布局窗口中包含的对象的支持。

将图像添加到图形的用户现在可以双击对象管理器的“图形对象”视图中的图像条目,在新的图像窗口中打开图像,并在重新插入之前对图像大小、比例、方向等进行必要的调整。图像到图表中。处理图形图像的其他增强功能包括从文件或图像窗口插入图像,将图像链接到外部文件以减小项目大小,以及使用迷你工具栏进行基本图像操作,例如:定义感兴趣区域( ROI)、翻转、旋转、转换为灰色或以实际大小显示图像。

如果您在图表中添加地图图像作为图层背景,则可以指定起始和结束坐标值和单位。此外,如果背景包含比例,您可以通过定义 ROI 来缩放图形。此外,使用相同的背景图像,您可以将图像插入到多个图形中,每个图形具有不同的 XY 比例范围。

用户现在可以为一个或多个工作表单元格的范围分配名称,并在单元格和列公式中使用这些命名范围;或在图表中绘制参考线。命名范围可以限制在单个工作表或工作簿中使用;或者它们可以被分配“项目范围”并在整个项目的公式或参考线中使用。如果活动工作簿包含一个或多个命名范围,这些范围将在对象管理器中列出。双击列出的命名范围将打开命名范围管理器,用于编辑和管理项目的命名范围。此外,单元格和列公式现在具有对命名范围和函数的自动完成支持,从而更容易在计算中使用这些元素。

其他新功能包括: 向工作表单元格添加注释,包括从 MS Excel 导入;一个新的模板中心,用于从新的 OriginLab 模板库中浏览和下载专门的图形和书籍模板;直接连接到您的 OneDrive 或 Google Drive 帐户以导入 Text/CSV、Excel 或 Origin 文件;用于将原始图复制或导出为 PNG、BMP、JPEG、TIFF 和 EMF 文件类型的简化工具。

新的图表类型包括:用于在地图背景上叠加饼图的饼图、用于分类数据径向制图的森伯斯特图、用于绘制响应某些变量(例如时间)的分布变化的脊线图、用于显示离散度的聚类图分组散点及其质心,以及分组浮动条形图,用于绘制一个或多个变量之间的高点、低点和相对百分比。

2022 年可用的新应用程序包括结构方程建模、药物溶出分析、表面粗糙度参数、项目管理器、三元轮廓轮廓、高级时间序列分析、Welch ANOVA、经验分布重叠、Redlich-Kister 多项式拟合和 N42 连接器。所有应用程序都可以从 Origin 的软件内应用程序中心免费获得。这允许 Origin 用户自定义他们的软件,从不断扩大的应用程序列表中只选择所需的工具。

Origin 为新用户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点击式界面,并结合了用于高级用途的各种强大功能。OriginPro 包括 Origin 的所有功能以及扩展的分析工具。Origin 和 OriginPro 被全球超过 500,000 名注册客户使用,涵盖财富全球 500 强公司、研究机构和大专院校,涵盖物理、化学、生物学、药理学、工程和制造等各个学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