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微信自动续费?如何取消oppo最新的微信自动续费

摘要 大家好。小乐乐回答了以上关于如何取消最新oppo和如何取消微信自动续费的问题,还在线收集了如何取消最新oppo和微信自动续费的信息。下面分

大家好。小乐乐回答了以上关于如何取消最新oppo和如何取消微信自动续费的问题,还在线收集了如何取消最新oppo和微信自动续费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探究竟。

回答:

1.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我”,然后选择“钱包”。进入微信钱包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支付管理”。进入支付管理后,点击“自动扣款”。进入自动扣款后,有你报名的项目,选择你要取消的项目,点击,点击后会出现项目的详细信息,下方有“停止扣款”。

2.打开微信。

3.点击“我”——“钱包”。

4.点击右上角的“框”。

5.点击“支付管理”。

6.点击“自动扣款”。

7.进入页面后,有签名的项目。

8.点击“项目”取消,点击“关闭服务”。

9.弹出对话框,选择“是”停止扣款。

10.删除扣款记录,点击下面的删除,然后点击确定。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这篇文章的讲解结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