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和喜马拉雅fm天猫精灵如何绑定喜马拉雅?

摘要 大家好。小乐乐回答以上关于天猫精灵和喜马拉雅fm以及天猫精灵如何绑定喜马拉雅的问题。还收集了天猫精灵和喜马拉雅fm的信息以及天猫精灵如

大家好。小乐乐回答以上关于天猫精灵和喜马拉雅fm以及天猫精灵如何绑定喜马拉雅的问题。还收集了天猫精灵和喜马拉雅fm的信息以及天猫精灵如何在线绑定喜马拉雅的信息。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回答:

1.点击手机打开天猫精灵app。进入首页后,点击我的首页,选择上面的旺旺图标。然后选择第三方账户管理绑定。选择喜马拉雅山,然后点按“解除绑定”。检查协议后,单击绑定帐户。

2.点击天猫精灵图标打开软件。

3.打开软件后,点击个人图片。

4.进入个人设置界面,点击三方账户管理绑定。

5.在喜马拉雅点击解除绑定。

6.界面跳转后,勾选账户绑定协议,点击账户绑定按钮。

7.登录喜马拉雅账号。

8.点击授权按钮,授权喜马拉雅绑定天猫精灵。

9.绑定成功后,可以看到喜玛拉雅显示为bound。此时,喜马拉雅已经接入天猫精灵。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这篇文章的讲解结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