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10智能手机将比预期提前发布

摘要 Launch,这预示着一加10现在将比预期的早在1月份上市,就在三星推出Galaxy S22系列之前,这将导致中国品牌的良好战略。一加10 Pro的发

Launch,这预示着一加10现在将比预期的早在1月份上市,就在三星推出Galaxy S22系列之前,这将导致中国品牌的良好战略。

一加10 Pro的发布比我们预期的要近。这是一款高端设备,将配备6.7英寸Q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前置摄像头所在的屏幕孔为3200万像素,用于自拍或视频会议。

在内部,该设备将采用高通的新芯片骁龙8 Gen 1,这是一个4纳米芯片组,具有12 GB的LPDDR R5内存和高达256GB的内部存储。

另一方面,在摄像头部分,一加10 Pro将配备一个具有三个摄像头的模块,其主传感器预计为4800万像素,第二个将是一个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长焦800万像素镜头,具有3.3倍光学变焦。至于电池,团队将享受5000 mAh,支持80W快充和50W无线充电。

好消息是,我们可以从中国品牌那里找到所有关于新一加10系列的信息,而无需等待太久,因为1月份是该品牌计划推出其下一款顶级产品的月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