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在CES2022发布三款中音系列回音壁音箱

摘要 1月7日,据外媒notebookcheck报道,TCL在CES2022上发布了三款奥拓系列回音壁音箱。AltoR1作为品牌首款无线回音壁音箱,支持RokuTV。Alto7音

1月7日,据外媒notebookcheck报道,TCL在CES2022上发布了三款奥拓系列回音壁音箱。AltoR1作为品牌首款无线回音壁音箱,支持RokuTV。

Alto7音箱采用3.1声道设计,支持DTS:X音效和自定义EQ;Alto9支持5.1声道。两者都拥有MasterSoundCalibration技术,可以根据房间结构智能调节和适配声音。

Alto9音箱还可以配合两个卫星音箱和低音炮,达到7.1.4声道的效果。该产品支持杜比全景声、DTS:X音效、DTSPlay-Fi功能,以及家庭中的其他扬声器。

AltoR1无线回音壁音箱支持最新的TCL电视和RokuTV。三款新品将于2022年下半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