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一项关于偏头痛生酮治疗的完全虚拟研究

摘要 雀巢健康科学 (NHSc) 发起了一项研究,研究生酮营养补充剂在减少偏头痛发作方面的有效性。这项在加拿大魁北克进行的完全虚拟研究正在调查

雀巢健康科学 (NHSc) 发起了一项研究,研究生酮营养补充剂在减少偏头痛发作方面的有效性。这项在加拿大魁北克进行的完全虚拟研究正在调查雀巢开发的生酮营养补充剂在减少发作性偏头痛患者偏头痛的次数、强度和持续时间方面的有效性。

这项完全虚拟的研究已获准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进行,得到 Intertek Assuris 食品与营养集团的科学和监管支持,并由 Healint 开发的偏头痛伙伴应用程序中的专用模块提供支持。雀巢研究中心的临床研究部门负责管理试验,临床运营活动由 DIEX Recherche 执行。对于雀巢来说,这代表了第一个完全远程进行的中枢神经系统疾病随机临床试验,无需在临床现场进行访问。1

该数字平台允许在为期五个月的研究中实时筛选、招募和跟踪魁北克省的参与者,所有这些都来自一个易于使用的虚拟界面。此外,数字方面降低了与传统纸质记录相关的人为错误的风险,并提高了数据采集和清理的速度。

雀巢健康科学翻译研究全球负责人Stephanie Blum表示:“偏头痛可能会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影响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我们已经看到有希望的证据表明,通过改善大脑能量代谢,例如使用酮,可以减轻偏头痛的影响。” 雀巢健康科学正在使用完全虚拟的研究来改善患者体验,使试验参与更加容易和方便,为未来的医学营养端到端数字临床研究铺平道路。

Healint 首席执行官 François Cadiou 表示:“COVID-19 大流行凸显了临床试验完全虚拟化的必要性和好处;完全远程的临床试验有多种成本效益和好处,像 Migraine Buddy 这样的技术平台可以提供便利。” .

“我们坚信移动医疗有可能彻底改变临床研究的实施方式,”Cadiou 说。“我们很高兴与雀巢健康科学的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允许临床试验远程进行,并通过将参与者范围扩大到居住在物理试验地点附近的参与者之外来促进包容。”

偏头痛是世界上第六大致残疾病,影响着全世界约 10 亿人。超过一半的偏头痛患者从未被诊断出来,而 15% 的偏头痛患者每月经历超过五次发作。考虑到 75% 的偏头痛人口是女性,并且患病率在 18 至 44 岁之间达到高峰,偏头痛的负担最重落在育龄妇女身上。偏头痛的特点是中度至重度头痛,并常伴有恶心、呕吐和畏光。2它对日常活动产生不利影响,降低生活质量,并在专业、学术和社会环境参与有限的情况下损害生产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