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ington的新MacBookPro隐私屏幕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间隙

摘要 配件制造商Kensington选择了CES2022,宣布将发布专门为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设计的新隐私屏幕。这意味着他们将在顶部切

配件制造商Kensington选择了CES2022,宣布将发布专门为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设计的新隐私屏幕。这意味着他们将在顶部切出一块区域,为缺口做准备。

虽然Kensington没有说新的隐私屏幕何时上市或价格多少,但至少我们有一些信息。屏幕会用磁铁连接到MacBookPro的显示屏上,视野会缩小到/-30度。蓝光滤镜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Kensington为新的2021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推出了一系列新的mag pro Elite隐私屏幕。新的隐私屏幕可以通过磁铁轻松连接到MacBookPro框架,无需使用潜在的破坏性粘合剂和复杂的设置过程。隐私屏幕采用可翻转设计,并提供哑光或亮面观看选项,可将视野缩小至/-30度以保护屏幕上的信息隐私,并过滤高达22%的有害蓝光,缓解眼睛疲劳。

没有人能窥探到最好的Mac,肯辛顿的新隐私屏幕无疑会有所帮助。现在我们只需要知道这个东西什么时候可以让人买。你现在可以在肯辛顿的新闻稿中了解更多关于屏幕和其他CES公告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