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on推出首款真正的无线耳机

摘要 天龙刚刚公布了旗下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无线入耳式耳机系列:天龙降噪耳塞(AH-C830NCW)和天龙无线耳塞(AH-C630W)。兼容任何蓝牙播放设备,这两

天龙刚刚公布了旗下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无线入耳式耳机系列:天龙降噪耳塞(AH-C830NCW)和天龙无线耳塞(AH-C630W)。兼容任何蓝牙播放设备,这两款新的天龙真无线AirPods替代品通过大型动态驱动器(AH-C830NCW为10mm x11mm,AH-C630W为10mm x10mm)提供逼真的声音,经过天龙音频大师的测试和校准。再者,顾名思义,AH-C830NCW降噪耳塞提供了额外的降噪功能。

DenonAH-C830NCW降噪耳塞(主图)利用每个耳塞中的双麦克风和这家日本公司的“高级处理”来降低环境噪音。在透明模式下,您可以通过简单的触摸传感器在降噪和环境声音混合之间快速切换,并且它具有佩戴者检测功能,可以在您移除花蕾时自动暂停音乐。

据该公司称,Denon的真正无线耳塞AH-C830NCW和AH-C630W是通过广泛的耳道模拟精心设计的,每个耳塞都配有三种尺寸的硅胶耳塞,以提供最大的舒适度。

两款机型也都获得了IPX4等级,也就是说在大雨或者特别剧烈的运动中应该是安全的。此外,Denon降噪耳塞具有Google快速配对功能,设备配对简单方便。

就续航而言,最长充电可达6小时,累计可达24小时(Denon降噪耳塞),单次充电可达4.5小时以上。每个型号的充电盒提供的果汁(USB-C提供)总共可以使用18个小时(Denon无线耳塞)。

为了实现清晰的语音通话,天龙的AH-C830NCW降噪耳塞配备了双波束形成麦克风协同工作,第三个麦克风利用耳道对风和环境噪音的天然屏蔽,带来额外的语音清晰度。同时,DenonAH-C630W无线耳塞(如上图)使用单个麦克风进行语音通话。

两种型号都有黑色或白色,降噪耳塞采用银色装饰,无线耳塞采用独特的哑光饰面。现在市面上有两款,AH-C630W售价89 /99(约163澳元),AH-C830NCW降噪耳塞售价139 /159美元(约255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