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暗黑不朽内测玩家不想升级?

摘要 《暗黑破坏神》是一个关于杀死成群怪物以获得经验和强大战利品的系列,所以当暗黑不朽内测的玩家主动避免升级时,暴雪就知道它有问题了。这

《暗黑破坏神》是一个关于杀死成群怪物以获得经验和强大战利品的系列,所以当暗黑不朽内测的玩家主动避免升级时,暴雪就知道它有问题了。

这种奇怪的行为是对暴雪试图改进的系统的回应。它希望《暗黑破坏神》成为一个大家一起玩的游戏。毕竟,这是一个MMO。为了让人们作为一个群体合作并接受挑战,他们需要彼此处于大致相同的水平。但是,如果你一天只能玩一个小时,而你的一个朋友可以玩五个小时,你怎么让大家保持在一个差不多的水平?

暴雪想出了一个世界模型系统。“我们想确保每天在不同时间玩的朋友仍然可以作为一个团队一起玩,而不是强者背着弱者,”DiabloImmortal的高级系统设计师KrisZierhut在博客中解释道。

一旦达到暗黑不朽的最高等级,就开始获得模型等级,每一级都可以让你获得强化战利品,沿着模型树前进。为了不让玩家有更多的时间去比赛,暴雪为每个不朽的暗黑服务器提供了一个世界模型关卡,每天增加两个。如果你在这个水平以下,你会获得更多的经验,升级更快。相反,如果你的水平更高,你的经验就会减少,从而减缓你的进步,防止你远远领先于其他玩家。

但是系统发挥了作用,让玩家之间的等级接近,让他们不用一个玩家背另一个玩家就能参加聚会。

当暴雪将世界模型系统扩展到战利品时,问题就来了。正如齐尔胡特所说,“上场时间多的球员会收集到更多的奖杯”,这可以给他们带来优势。战利品可以分解成打捞物,用来升级装备,这样时间多的玩家最终可以得到比时间少的玩家更好的装备,即使他们没有明显更高的模型等级。

当暴雪使用ParagonWorldSystem获得奖杯时,他们获得的救助会根据他们的Paragon等级而减少,“这导致玩家处于封闭的Beta[tovoid]体验中”,以保持他们的等级低和奖杯高。Zierhut讲述了玩家如何停止“捡起精英怪物掉落的XP球,或者完成任务却不上交”。不是暴雪希望看到的行为。

暴雪的回应是恢复了打捞修改器,所以现在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收集物品,模型等级不会惩罚你得到的打捞量。”但是暴雪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如何防止有更多时间玩的玩家领先没有时间的玩家。

“我们目前的计划是增加升级高档商品所需的打捞材料,”Zierhut说。“这将允许所有玩家达到传说中的16级,但只有真正专注的玩家才能达到更高的等级。非常活跃的玩家仍然会从更高的物品等级中获得更多的力量,并有更多的传说和设定物品可供选择,但他们不会导致无法与朋友一起玩的地步。”

暗黑不朽仍有望在今年发售,但希望能解决上述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