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在win10中删除冗余系统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教你如何在win10中删除冗余系统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教大家如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教你如何在win10中删除冗余系统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教大家如何在win10中删除冗余系统。

重装系统后手动选择系统可能会惹恼很多网友,那么有没有办法删除多余的系统呢?下面说一下如何用win10电脑删除系统。

1.右键单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图标。

2.在弹出的快捷窗口中单击“运行”选项。

3.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msconfig”命令,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4.单击系统配置窗口中的引导选项卡。

5.在“引导”标签下,我是来做参考的。总的来说,下面有两个系统。如果你选择了冗余系统,你会发现你可以使用“删除”按钮。点击“删除”按钮。

6.删除冗余系统后,点击下面的“确定”按钮。

以上是删除win10共享的其他系统的操作。如果大家的电脑不需要冗余系统,可以按照上面提供的方法删除系统。希望这个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