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Air2022评测M1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补充

摘要 我被 iPad 包围了。我的家人一直在使用它们。就个人而言,我在 iPad 和笔记本电脑之间交替使用。过去如此,将来也会如此。多年来,我一

我被 iPad 包围了。我的家人一直在使用它们。就个人而言,我在 iPad 和笔记本电脑之间交替使用。过去如此,将来也会如此。多年来,我一直希望 iPad 成为 Mac 平板电脑。iPad 在 键盘和触控板支持以及现在与MacBook Air 相同的 M1 处理器方面越来越接近,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的 iPad 现在是 Mac。

然而,这确实意味着最新的 iPad Air 有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处理器,而且它既可爱又快速。它的设计与2020 年改版的 iPad Air和去年秋天重新设计的iPad Mini相同。但是,高速处理器和更类似于 iPad Pro/iPad Mini 的设计(更大的屏幕、更少的边框、USB-C、Pencil 2 支持)对你来说有什么价值呢?

Apple 产品线中的中间 iPad 出现的时间很奇怪。入门级的 iPad和iPad Mini 是在去年秋天更新的,而使用与此相同的 M1 处理器但价格更高的一年前的iPad Pro在一整年前就问世了。这使得 Air 成为其价格中最好的高端 iPad。如果你想犒劳自己一款出色的 iPad,至少在其处理器方面,这款 iPad 似乎不会过时,这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