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ZFold4传闻更耐用的玻璃但没有SPen插槽

摘要 继去年的Galaxy Fold 3 以 1,800 美元的平板电脑折叠成手机后,我们期待三星的下一款可弯曲的平板手机混合体:传闻中的 Galaxy Z F

继去年的Galaxy Fold 3 以 1,800 美元的平板电脑折叠成手机后,我们期待三星的下一款可弯曲的平板手机混合体:传闻中的 Galaxy Z Fold 4。最新的传闻表明三星可以构建 Z Fold 4 出比其前身更耐用的玻璃。

以下是迄今为止我们听到的关于 Galaxy Z Fold 4 的其他信息——在价格、新功能和可能的规格方面。随着新信息的出现,我们将更新这个故事。

毫无疑问,Galaxy Fold 系列代表了技术和创新的非凡展示。但只有一件事:三星的顶级可折叠产品本身并不像Galaxy Z Flip 3 甚至 Galaxy Note 系列那样实用。例如,Galaxy Fold 3 中没有 S Pen 的插槽,据传闻,其继任者也不会有 S Pen 的支架。对于那些使用它的人,您仍然必须找到一种安全携带三星手写笔的方法。

我们正在祈祷泄密者把这个弄错了。我们很想在 Galaxy Fold 4 中看到一个支架,或者更好的是,也许可以看到一种将 S Pen 磁性连接到 Fold 3 铰链的方法,就像将 Apple Pencil 连接到 iPad Pro 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