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没有足够的iCloud存储空间也要备份你的iPhone

摘要 备份你的 iPhone 是一项值得的时间投资。无论您是打算升级新iPhone SE还是绿色 iPhone 13,更新到iOS 15 4(有一堆新的表情符号可以尝

备份你的 iPhone 是一项值得的时间投资。无论您是打算升级新iPhone SE还是绿色 iPhone 13,更新到iOS 15.4(有一堆新的表情符号可以尝试),还是准备以防您的iPhone 丢失或被盗,花几分钟时间来保护您的重要照片、视频和短信可以为您省去未来的麻烦。另外,有几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备份 iPhone 的最简单方法是通过 iCloud,但它确实有其局限性。您可能会看到可怕的“没有足够的 iCloud 存储空间”错误消息,它不允许您备份,但不要担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