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win10升级到专业版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网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win10如何升级到专业版的消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告诉大家如何将w

以上问题由本网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win10如何升级到专业版的消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告诉大家如何将win10升级到专业版。

现在我们买的电脑大多都是预装家庭版系统。因为家庭版的功能不如专业版齐全,所以有朋友想升级到专业版。但是很多朋友在升级到专业版的时候不知道如何操作win10。那么边肖就来分享一下win10系统升级到专业版的方法。

将win10升级到专业版:

1.首先,我们按win i打开windows设置页面,选择下面的“更新和安全”功能。

2.进入页面后,我们点击左侧的“激活”按钮,找到右侧的“更改产品密钥”选项并打开。

3.然后我们可以在窗口中输入产品升级密钥。

4.进入后点击下一步,意味着我们正在准备升级,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5.升级完成后,重启进入桌面,提示版本升级已完成。用钥匙升级后,系统会变成专业版。

6.我们可以看到版本变成了win10专业版。

Win10专业版升级密钥。

VK7JG-NPHTM-C97JM-9MPGT-3V66T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NYW94-47Q7H-7X9TT-W7TXD-JTYPM

NJ4MX-VQQ7Q-FP3DB-VDGHX-7XM87

MH37W-n47xx k-v7xm 9-c 7227-GCQG9

以上是win10升级到专业版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