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OneUI3.0更新开始向GalaxyNote10设备推出

摘要 三星的One UI 3 0 更新已经开始影响较旧的三星设备,从 Galaxy Note 10 和 Galaxy Note 10 Plus开始。该更新为三星智能手机带来

三星的One UI 3.0 更新已经开始影响较旧的三星设备,从 Galaxy Note 10 和 Galaxy Note 10 Plus开始。该更新为三星智能手机带来了特定于 Android 11 的功能更改以及一些小的视觉和界面调整,目前仅在去年的德国、西班牙和瑞士的 Note 10 设备上出现,但预计在某个时候会有更广泛的发布明年初,如果不是在短短几周内。

去年秋天,三星在 Android 11 发布后首次开始对 One UI 3.0 进行 Beta 测试,根据您所在的地区,它处于不同智能手机的不同可用阶段。Note 10 和 Note 10 Plus 版本自 10 月以来一直处于测试阶段,12 月初三星开始正式推出其 Galaxy S20 系列手机的更新,并计划将更新引入其可折叠手机和三星的 2019 年设备“未来几周”。

这意味着我们将很快看到 Z Fold、Z Fold 2 和 Z Flip 的 One UI 3.0 版本,以及欧洲以外的 Note 10 系列更新的更广泛可用性。我们已经联系了三星,询问该公司是否有在最初三个市场之外更广泛的发布的具体时间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