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空win10中只有系统教程的电脑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网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win10如何清空电脑只清空系统教程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那小雪就告

以上问题由本网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win10如何清空电脑只清空系统教程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那小雪就告诉大家win10如何清空只剩下系统的电脑。

win10如何在只剩下系统的情况下清空电脑?很多朋友用电脑时间长了,电脑垃圾越来越多,需要清理。对于那些不会清理电脑的朋友,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win10如何只清理电脑系统的教程。

1.我们可以清空电脑,保留原来的电脑系统。在电脑里点击这台电脑,找到c盘,右键打开属性功能。

2.在属性功能界面,点击空白磁盘功能,在弹出的磁盘清理界面,找到我们需要保留的系统文件。

3.检查除系统文件之外的所有文件,然后单击确定。然后,我们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清除电脑中其他磁盘上的所有文件。

Win10如何清空电脑系统唯一教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