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装系统xp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网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如何重装xp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告诉大家如何重装xp。微软视

以上问题由本网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如何重装xp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告诉大家如何重装xp。

微软视窗软件

Xp拥有大量的基础用户。对于只是和电脑聊天,看网页,简单处理一些办公软件的用户来说,xp已经足够了。那么,如何重装系统xp呢?其实重装xp还是很简单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展示一下XP重装系统的步骤,并配有插图。

如何重装xp系统?

1.在小白官网下载小白三步走软件,打开后选择立即重装。

2.该软件将自动帮助我们下载所需的Windows XP映像和PE。请耐心等待。

3.下载后,软件会直接自动帮我们安装部署,只需等待。

4.部署完成后,直接选择立即重启电脑。

5.重启电脑后,选择小白-PE,然后进入Windows PE系统,软件会自动帮我们安装系统。

6.安装完成后,正常重启电脑即可,然后选择Windows XP进入。

7.在图片中输入序列号,然后单击下一步。

8.过一会儿,系统就可以自动安装成功了。

这就是本期如何重装系统xp的解决方案,是不是很简单?如果遇到同样的问题,赶紧试试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