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101宣布101GAME类全球发布

摘要 韩国排名第一的在线课程平台CLASS101 (CEO Monde Ko)宣布推出受 Netflix 系列启发的独一无二的课程鱿鱼游戏。 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

韩国排名第一的在线课程平台CLASS101 (CEO Monde Ko)宣布推出受 Netflix 系列启发的独一无二的课程“鱿鱼游戏。” 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的 B 轮融资中筹集了 2580 万美元,恰如其分地命名为“101GAME”类。

该课程将教授如何在热门节目中风靡全球的韩国传统游戏 DALGONA 和 DDAKJI 中获胜。

Choonghyun Cho 是这堂课的主持人,他对韩国电视和电影角色的诙谐和无可挑剔的模仿使他成为 YouTube 上炙手可热的明星。Cho 最近模仿“鱿鱼游戏”的视频特别成功,在全球获得了数百万的观看次数。

在课程的前半部分,Cho 将展示如何制作完美的 DALGONA(一种老式的韩国蜂窝甜食),并展示如何在糖果内部挖出形状的精致艺术。

下半场是关于 DDAKJI 游戏,学员将在其中学习如何折叠纸牌并将其扔到地面上的对手身上。Cho 的个人进攻和防守策略技巧和窍门将使初学者成为游戏大师。

鉴于国际上对重演节目中的游戏的兴趣,CLASS101 在其国内和全球平台上以三种不同的语言(英语、韩语、日语)免费提供“101GAME”课程,以尽可能广泛的方式呈现。为了庆祝课程的发布,其美国平台举办了一场抽奖活动,140 名获奖者将获得免费的 DALGONA 制作工具包。该课程的总体验将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他们亲身体验来自该国的最新感受,该国最近的文化贡献还包括 BTS 和电影“寄生虫”。

“随着《鱿鱼游戏》在全球取得空前成功,我们看到有必要为节目中的游戏创造动手体验,并将其提供给全球观众,”美国负责人Grit Han说101 类。“CLASS101将继续努力制作各种有趣和创新的学习内容,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