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nk荣获2021年享有盛誉的国际最佳数字银行

摘要 总部位于英国的领先品牌杂志 Global Brands Magazine授予 Fibank(第一投资银行)2021 年保加利亚最佳数字银行奖。2021 年全球品牌奖连

总部位于英国的领先品牌杂志 Global Brands Magazine授予 Fibank(第一投资银行)2021 年保加利亚最佳数字银行奖。

2021 年全球品牌奖连续第九年举办,旨在表彰在各自领域表现最佳的公司。

Fibank 因其对国家创新发展的杰出贡献、客户服务质量以及确保安全可靠的数字银行系统而获得高度评价。

紧跟创新趋势,在短短几个月内,Fibank 成为保加利亚唯一一家为其客户提供全方位移动支付的银行:Apple Pay、Google Pay、Garmin Pay和 Fitbit。

去年,第一投资银行为零售客户推出了视频咨询服务,还为他们提供了完全在线申请消费贷款的选项。随后,该服务升级为包括在线抵押贷款申请。客户可以使用 My Fibank 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提交电子申请。该平台还使他们能够远程签署与发放消费贷款或发行信用卡有关的所有文件。

此外,My Fibank 移动应用程序客户可以申请和接收 MyCard 虚拟信用卡。这些都是完全在线发行的,信用额度会在几分钟内自动授予。虚拟卡可用于 My Fibank、Google Pay、Apple Pay、Garmin 和 Fitbit,在非接触式 POS 和 ATM 终端上,或通过互联网进行支付。

可以通过 My Fibank 访问的保加利亚市场的另一项全新服务是黄金账户。它使 Fibank 客户能够保持余额并进行黄金交易。

Fibank 密切关注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旨在节省他们的时间和金钱,同时在数字环境中为他们提供独特的客户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