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通过语音AI改变健身和健康行业

摘要 讨论语音技术最新发展的直播脱口秀节目 VOICE Talks 宣布其11 月 11 日的节目将重点关注通过语音技术改变健身与健康。这一集将邀请来

讨论语音技术最新发展的直播脱口秀节目“ VOICE Talks ”宣布其11 月 11 日的节目将重点关注“通过语音技术改变健身与健康”。这一集将邀请来自跑步和健身应用 Strava 的嘉宾;心理健康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Kintsugi、Capstone Publishing 和 The English Schoolhouse。

本月的 VOICE Talks 将围绕领先公司如何通过支持语音的 AI 技术改变其行业展开。我们的嘉宾将讨论他们如何利用语音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力量来推动他们的行业发展,增强和激发用户的福祉。

VOICE Talks执行制片人兼 Modev 首席执行官Pete Erick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在 VOICE Talks 上有如此杰出的行业领袖来分享对话技术的好处。” “随着 2021 年的结束,听到客户体验如何推动行业增长令人鼓舞。我期待了解 Strava、Kintsugi 和 Capstone 如何帮助个人优先考虑他们的身体、思想和灵魂。”

观看11 月 11 日的 VOICE Talks剧集并听取以下消息:

Strava执行董事长 兼联合创始人Mark Gainey将与Google Assistant产品总监Dina Berrada进行对话,讨论语音技术如何影响他的业务和健身行业。Strava 是一款跑步和健身应用程序,致力于帮助运动员实现目标并管理他们在此过程中所面临的成功和障碍。在吸引用户和保持领先地位方面,Strava 处于领先地位,并利用支持语音的技术来促进整个平台的社区。仅在 2021 年,该公司就发布了 80 多项创新的新功能和更新,以扩大其覆盖范围,同时保持用户体验简单有趣。

Kintsug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软件工程师Grace Chang将探讨心理健康意识的重要性。她将加入 ​​VOICE Talks,讨论她的公司正在采取的步骤,以通过技术进步帮助提供适当的护理。了解这家 AI 初创公司如何为更轻松、更“智能”地获得心理健康铺平道路。其语音生物标志物技术可从任何语言的 20 秒自由形式语音中对临床抑郁症和焦虑症进行评分,从而使医疗保健系统能够更轻松地实时识别、分类和护理患者的心理健康。

这一集还将讨论通过支持语音的人工智能分享的故事如何帮助鼓励我们未来的领导者。从...听说:

Beth Brezenoff, 副总裁兼出版商, Capstone Publishing和Tamara Pizzoli博士,The English Schoolhouse 的所有者和作者他们将讨论他们如何通过Earplay开发的 Google Action 共同创作超过 25 个“女孩英雄”故事。该行动于国际女孩日启动,并举办了一系列关于女孩英雄的小说和非小说故事。这一行动是一个机会,以表彰正在改变世界并激励未来领导人的 11 亿女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