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免费课程内容支持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大学生活的成功

摘要 McGraw Hill 的一系列新学习模块可帮助学生在大学期间管理他们的心理健康和福祉。学生成功和幸福模块允许教师分配内容,以支持可能刚上大

McGraw Hill 的一系列新学习模块可帮助学生在大学期间管理他们的心理健康和福祉。学生成功和幸福模块允许教师分配内容,以支持可能刚上大学或在大流行期间从远程学习返回的学生。通过提供有关管理心理健康和学生成功技能(如记笔记和如何学习考试)的资源,机构可以让学生获得工具和信息,以帮助他们轻松过渡到大学并培养积极的学习习惯,以及自我保健。

使用 McGraw Hill Connect 平台上的数字课程材料的学生可以使用这些模块,这些模块可以随时分配给学生并且是自适应的,使用户能够按照自己的节奏浏览内容。

“对学生的调查表明,COVID-19 正在损害学生的心理健康,”麦格劳希尔高等教育集团总裁迈克尔瑞安说。“将这与过渡到大学生活的挑战结合起来,尤其是在发生巨大变化的时期,很明显,许多学生需要指导和支持。我们希望这些新的学习模块能够帮助教师在这些困难时期为学生提供额外的支持。”

由教育硕士LaShana Stokes撰写的“学生成功”模块涵盖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必知信息,例如如何阅读课程大纲、如何与教师交流以及如何与同学建立联系。该模块还包括基于技能的内容,侧重于时间管理、目标设定、笔记和测试策略。

与Jed 基金会合作开发的幸福模块可帮助学生了解去哪里寻求帮助以及如何向朋友提供帮助。它促进自我保健,管理情绪的方法,以及为什么复原力很重要。

“向大学过渡是一个充满未知的艰难时期,”杰德基金会高中项目高级临床主任Suzanne Button博士说。他们拥有公平和相关的精神卫生资源。这些模块将作为学生的重要资源,将帮助他们确定在需要时寻求和提供情感支持的方法,同时也支持他们实施自我保健策略以支持他们的心理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