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确认三星GalaxyTabS7和S7规格

摘要 将举行Unpacked活动,届时将展示其新款Galaxy Note20、Galaxy Z Fold2、Galaxy Watch、Galaxy Buds Live和Galaxy Tab

将举行Unpacked活动,届时将展示其新款Galaxy Note20、Galaxy Z Fold2、Galaxy Watch、Galaxy Buds Live和Galaxy Tab S7 duets。活动一开始,网上就出现了更多关于该设备的信息。现在,谷歌自己也通过PricePlaya发现的Google Play主机确认了Galaxy Tab S7和S7的部分规格。

我们已经知道一些信息,包括这两款机型都将支持高通骁龙865芯片组。它还确认了每个型号的蜂窝和Wi-Fi型号,并透露Tab S7将拥有更多RAM(8GB),而Galaxy Tab S7将保留6GB。

根据之前的报道,12.4英寸的Galaxy Tab S7的分辨率将为2800x1752,而较小的11英寸型号的显示分辨率更低,为2560x1600。列表中每英寸像素数为340DPI,但根据计算,Tab S7的每英寸像素数实际约为266DPI,而普通Tab S7的每英寸像素数约为274DPI。

这留下了一些未经证实的信息,但最近WinFuture的披露几乎照亮了平板电脑的每个细节。一方面,该设备有许多图像,显示出边缘平坦的新设计,类似于新的iPad Pro型号。对于较小的型号,它也显示三种颜色,而对于较大的Galaxy Tab S7,它只有黑色。Twitter上著名泄密者Evan Blass的另一次泄露展示了平板电脑和键盘配件。

较小的型号将使用液晶面板,而AMOLED则为12.4英寸版本保留,但据报道两者的刷新率都是120Hz。两者都将有一个S pen,平板电脑背面将有一个区域可以在不使用时容纳它。笔区上方,相机设置会有一个13MP主摄像头和一个5MP超广角镜头。前置摄像头分辨率为8MP。

图片:WinFuture

泄露还显示,更大的Tab S7电池容量为10,090 mAh,而传统Tab S7电池容量为7,040 mAh。根据泄露的消息,仅支持Wi-Fi的机型的存储空间将为128GB,而蜂窝机型的存储空间将高达256GB,但也会支持可扩展的存储空间。

三星将在一周后正式发布该设备,届时我们将确定规格、价格和可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