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Pro16英寸将搭载第九代英特尔处理器 9月开始量产

摘要 “苹果可能会在9月推出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和iPhone 11系列,销售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这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可能会

“苹果可能会在9月推出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和iPhone 11系列,销售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这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可能会使用与15英寸型号相同的英特尔处理器。苹果可能会在下个月同时推出这款笔记本和iPhone 11系列。此前,IHS Markit分析师林金福声称,16英寸MacBook Pro可能会使用英特尔Coffee Lake -H Refresh CPU。目前的15英寸MacBook Pro使用这种芯片组,苹果在5月份重新推出了这种芯片组。搭载8核,是英特尔最快的45W移动处理器。林书豪进一步补充说,苹果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可能意味着长期存在的15英寸MacBook Pro阵容的终结。

根据《福布斯》本周发布并获得的IHS Markit投资者报告,新款MacBook Pro的生产将于9月开始。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10月份看到它的发布,这与之前的泄露和传闻一致。报道补充说,16英寸的MacBook Pro将作为15英寸MacBook Pro的替代品,而不是两款共存的产品。起初,林书豪对苹果停止使用15英寸MacBook Pro的计划持怀疑态度,但他后来证实,该计划引用了供应链。

据说16寸的MacBook Pro边框很窄。

在发给福布斯的第一封邮件中,林书豪一直在探索15.4英寸MacBook产品的终结,但在第二封邮件中,他表示“来自原始设备制造商和面板供应商的确认”,15.4英寸MacBook Pro产品将于11月终结。我相信MacBook 15.4会停产。'

与此同时,Digitimes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称,16英寸MacBook Pro的边框将会更窄。这意味着苹果将能够安装与15英寸MacBook Pro型号相同形状的更大屏幕。此外,据报道,新款笔记本电脑的分辨率为3,072 x 1,920像素,内存为32GB,起价为3000美元(20.6万卢比)。这是我们目前掌握的所有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