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同胞默哀一分钟

摘要 15: 00,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届时,委员们将集体起立,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同胞默哀一分钟。2月19

15: 00,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届时,委员们将集体起立,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同胞默哀一分钟。

2月19日,CPPCC全委会提案管理系统收到一份142字的提案。提案的发起人是来自全国总工会的全国政协委员冯。提案提交后,第二天她就收到了国家提案委员会办公室的回复。回复中,“急事”二字也给冯委员留下了最深的印象。冯委员在接受《工人日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她当选全国政协委员以来,提交的提案字数最短,得到的回应最快。在她看来,这种总结不仅体现了对生命的尊重,也是在接受委员提案、创新履职方式过程中实事求是的具体体现。这一“紧急事项”得益于CPPCC全国委员会近年来推出的在线讨论和远程咨询模式。成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网络系统用手机履行职责。(工人日报记者王薇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