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的HelioP90芯片比《终结者》系列电影多了人工智能技术

摘要 正式发布。如果你正在看这篇文章,觉得你以前见过这个说法,那是因为联发科对HelioP70芯片也有类似的计划,在10月底公布。Helio P90比P7

正式发布。

如果你正在看这篇文章,觉得你以前见过这个说法,那是因为联发科对HelioP70芯片也有类似的计划,在10月底公布。Helio P90比P70走得更远了好几个阶段。联发科宣称这款芯片的A.I能力比P60和P70高3倍。它将通过使用两个应用程序处理单元和一个新的人工智能加速器来实现这一目标。

华为和麒麟970、麒麟980芯片已经有效证明了移动设备上的人工智能。他们使用一个或两个神经处理单元来处理谷歌Pixel2和Pixel3中人工智能和谷歌视觉核心芯片的需求。不同的是,华为的P20Pro和Mate20Pro在1000美元左右,Pixel3美元起。联发科的Helio P系列芯片用于便宜很多的手机。例如,第一部Helio P70手机RealMe U1仅售170美元。即使HelioP90手机是三倍的价格,但仍然是麒麟980 power手机价格的一半。

HelioP90的手机我们能得到什么?在12月发布之前,我们不会知道一切,但该公司曾表示,人工智能将加快安全系统和自拍相机中的人脸识别,但最大的好处将来自相机。这并不意味着放弃一切,但联发科表示,该芯片将把弱光图片中的噪声降低4倍,并改善场景识别技术,为静态和视频提供实时增强。

这些功能主要和高端手机摄像头有关。以华为和谷歌为例,他们的A.I .能力分别在《夜模式》和《夜视镜》上展示,剧无三脚架拍出惊艳的弱光影像。华为最新的手机还可以实时模糊视频背景。我们不知道HelioP90芯片是否会提供这样的功能,但它可能会提供类似的东西。

联发科通过支持正确的框架,吸引开发者使用新的A.I .函数3354,从TensorFlow和Caffe/Caffe2到Google的Android神经网络和自己的Neuro Pilot开发包3354,这些都是Helio P90手机未来广泛应用的必要条件。

如果联发科的Helio P90能够在手机上复制人工智能驱动的拍照体验,并且这款手机的成本是我们预期的一半,我们对此感到兴奋,你也应该这样做。贵的手机只会越来越贵,为什么便宜的手机就不能好起来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