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旗舰Z590AORUSXtreme主板

摘要 技嘉的疯狂和即将推出的旗舰主板Z590 AORUS的Xtreme已经泄露了Videocardz。主板只是一个疯狂的怪物,纯粹是为了用疯狂的力量支撑英特尔火

技嘉的疯狂和即将推出的旗舰主板Z590 AORUS的Xtreme已经泄露了Videocardz。主板只是一个疯狂的怪物,纯粹是为了用疯狂的力量支撑英特尔火箭湖的桌面CPU而设计的。

技嘉的Z590 AORUS Xtreme拥有疯狂的功率输出,100A的功率水平,铝制散热片,支持英特尔第11代Rocklake桌面CPU,全力以赴。

技嘉Z590 AORUS Xtreme是Z590主板能做到的高端。它拥有发烧设计的所有好处,所以我们预计它的价格将真正接近1000美元。

英特尔酷睿i9-10850K 10核CPU售价400美元,提供比AMD锐龙更多的核心,价格更低。

从规格开始,技嘉Z590 AORUS Xtreme自上而下支持英特尔第11代Rocket Lake台式机CPU。它有LGA 1200插槽,可以用来容纳10代彗星湖和11代火箭湖CPU(如果你想使用更多的核心/线程或更好的整体性能芯片,这取决于你的喜好)。

Komachi发布了更多关于该板的数据,显示该板具有疯狂的20 1相数字VRM设计,功率水平为100A。这个强大的VRM输送系统由两个大型铝制散热片散热器冷却,这两个散热器通过镀镍的实心铜热管相互连接。千兆字节可能使用主动冷却解决方案,它可能隐藏在输入/输出板下。带有AORUS Eagle字母的输入/输出板的RGB照明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