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物联网网络正在进行中

摘要 智慧城市运营商Connexin将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其物联网网络。赫尔创立的技术专家将首次向英国各地的客户提供其运营商级漫游远程广域网连接和基

智慧城市运营商Connexin将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其物联网网络。赫尔创立的技术专家将首次向英国各地的客户提供其运营商级漫游远程广域网连接和基础设施。

它被称为LoRaWAN,被描述为一种低成本广域网,将作为一项战略投资,旨在支持英国对智能网络日益增长的需求。

通用连接被描述为降低进入壁垒并更好地使英国的每种类型的组织都能够采用物联网解决方案。

他们将提供进一步的见解,以应对未来的挑战,促进更好的生活质量并为所有人创造环境改善。

Connexi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urqanAlamgir表示:“随着英国所有组织都可以使用低成本广域网解决方案,它为那些希望以现有成本的一小部分部署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人提供了机会。蜂窝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这不仅促进了新的基于物联网的技术的发展,而且还允许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现有的解决方案,以鼓励进一步采用,并将让更多的人利用负担得起的运营商级物联网连接并从中受益。”

在屡获殊荣的区域部署之后,Connexin筹集了8000万英镑的资金,成为英国智能基础设施和端到端物联网部署的领导者。

它目前在东约克郡和南约克郡建立了区域LoRaWAN网络,随后在Sheffield与Amey和YorkshireWater、Hull与Hull市议会进行了部署。

IcosaWater也将其带到了南海岸。

Alamgir先生说:“Connexin致力于改变之前停滞不前的智慧城市和物联网市场的现状。该公告建立在我们迄今为止的成功基础上,并将向所有人提供高质量的LPWAN基础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