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可能正在开发一款高端规格、低价位的旗舰杀手级智能手机

摘要 曾几何时,它以旗舰杀手智能手机而闻名。该公司以OnePlusOne开始了它的旅程,这是一款智能手机,提供开源软件、旗舰规格、高质量的构建质量

曾几何时,它以旗舰杀手智能手机而闻名。该公司以OnePlusOne开始了它的旅程,这是一款智能手机,提供开源软件、旗舰规格、高质量的构建质量等。价格实惠。然而,随着以下智能手机的发布,一加慢慢提高了智能手机的价格,以至于其智能手机现在直接与苹果和三星等旗舰品牌的智能手机竞争。

在OnePlusNord系列的帮助下,预计该公司将重振其旗舰杀手战略3354,以低价提供优质设备。然而,结果却令人失望。根据一个新的传闻,一加可能会再次开发一款高端规格和廉价价格的智能手机3354或者正如我们所说,该公司可能会通过一个新的系列回到原点。

这份报告来自可靠的微博泄密者数字聊天站,他表示一加正在开发一个专注于性能和游戏的新智能手机阵容。据泄露者称,这款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的价格将在2000至3000元人民币(约315至473美元)之间,因此这可能意味着一加的下一代智能手机将瞄准平价市场。

一加仍然与OPPO共享Mariana自研的芯片技术、供应链资源和售后。然后我们在规划2K-3K价位的新产品线,以性能和游戏体验为特色。旗舰处理器高品质直板屏,感觉有点像iQOO——微博数字聊天站(机器翻译)。

报道补充说,它将由“旗舰处理器”提供动力,这可能是一加(和OPPO)自己开发的芯片。但是,如果一加没有与高通Snapdragon8Gen1配对,那么它可以与联发科的Dimensity9000或更旧的芯片组配合使用,例如Snapdragon870或Dimensity1200,用于这款智能手机。

为了降低价格,一加可能会在相机部门偷工减料。这位泄密者声称,这款智能手机将拥有“高质量”的显示屏,这款智能手机的一切感觉都像是来自IQOO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也可能缺乏IP等级和无线充电支持。

目前还没有关于一加计划何时推出这个系列的消息,但是我们希望一加能尽快推出。你对一加下一代旗舰杀手智能手机有什么期待?你会以实惠的价格放弃哈苏相机品牌和骁龙8Gen1的IP等级吗?请在下面的评论区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