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一代MacBookPro的5大改进

摘要 第一代 Apple Silicon 驱动的 Mac 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可以肯定地说,一年多之后,专业用户仍在等待更强大的东西。当前的 M1 M

第一代 Apple Silicon 驱动的 Mac 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可以肯定地说,一年多之后,专业用户仍在等待更强大的东西。当前的 M1 Mac 可以轻松完成大多数照片和视频编辑任务,但它们仅限于 16GB 的 RAM,只能支持少数端口,而且 M1 芯片旨在优先考虑效率而不是性能。

幸运的是,听起来我们不必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 M1 “释放”的真正样子。

根据可靠的泄密者和分析师如Ming Chi Kuo、@Dylandkt、Jon Prosser和彭博社的Mark Gurman的最新传闻,Apple 将推出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两者都使用相同的“M1X”SOC,最快 9 月下旬或 10 月中旬。如果要相信传闻中的规格,这些笔记本电脑将提供专业用户一直要求的每一点额外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