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2022相机升级已融入其A15仿生芯片

摘要 苹果已经揭开了其价格实惠的iPhone SE的最新版本 (429 美元、419 英镑、719 澳元)的面纱。2022 SE 在物理上与其前身完全相同——配

苹果已经揭开了其价格实惠的iPhone SE的最新版本 (429 美元、419 英镑、719 澳元)的面纱。2022 SE 在物理上与其前身完全相同——配备 4.7 英寸显示屏和屏幕下方的物理主页按钮——但现在它配备了 5G 和与苹果iPhone 13系列中相同的强大 A15 仿生芯片。虽然相机设置与单个 12 兆像素后置镜头保持一致,但这种新芯片可能会带来一些有价值的摄影提升。

至少在纸面上,之前的 iPhone SE 和新型号之间的物理相机设置没有改变。两者都有带 f/1.8 光圈的 12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都可以拍摄 4K 视频,并且都有 7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如果您希望拥有具有多种镜头选项的廉价 iPhone(超广角或长焦视图),您将不得不转向较旧的 iPhone 11 或 iPhone 12 Mini。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所有这些规格的比较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